空空不停的爬墙

我觉得自己要憋死了,一个踢坏板子的事至于小题大做吗,首页从昨晚开始轮轮了一天了妈了个鸡!只是情感的宣泄到底有毛线好喷。喷也就喷了还上纲上线没素质咯!啊都已经不要奖金还要怎么样啦!要不要跪下呀!有些粉丝就是自己家得不着就开始酸…你酸这也是我家得的啊,就因为你对自己没那么狠才得不到啊……妈哒!少披着亲妈的皮在那儿说素质问题,就是气不过又冠军气不过正名!但是怎么样啊!他就是屌啊!!!!果然水瓶座永远血雨腥风风口浪尖!还好习惯了。父母我真的不想去管他们的想法了,反正他就是反骨。你们就是不喜欢理解不了,我就以后不提咯,也不跟你们争辩好了。
我只知道他是我撑过比较艰难时刻的动力。

评论

热度(2)